Friday, July 24, 2015

Bangkok Day 3 漫游曼谷的最后一晚

在曼谷的第三天 又是一个悠闲的早晨 慢慢地 东摸摸 西摸摸 
梳洗完毕后到楼下的便利商店买些东西 再到附近的摊位看一看也就顺便扫了三套睡衣
所以有时候 顺便和随便 很可怕 默默地就控制了我

在巷子口的摊位买了两份可丽饼当早餐吃 坐上德士前往chatuchak周末市集咯
爬了这么多部落格文 听闻这么多
我总算要自己去一看究竟了 到底是有多好买啊

来这里必吃的椰子冰淇淋 不过我就浅尝而已
七早八早 连个像样的早餐都没入肚
当真不是很敢挑战冰淇淋啊 下次吧 尽管当天烈日当空 汗流浃背



逛了一圈 讨价还价了一下 被店员嫌弃了两下 买了一些心头好
由于实在难耐那炎热天气 很快地我们已逃离 坐上德士去了Siam Center

冷气 我们急需冷气

我整个就是村姑进城 对于这个百货公司里的厕所 化妆间 好惊叹
超级大和干净 宽敞的空间让你和姐妹们一边聊八卦一边化妆 顺便再自拍
耗上半小时也不为过


哇 完了以后 就是把钱花光 为国争光的光耀时刻了 不得不说 走进这商场有一种魔法 
那就是 每一件物品都像在对我说 把它带回家 它们会说话 还是我疯了
事实证明 我没疯 
我对它们说了bye 


  



很兴奋地在选蛋糕 想吃这个也想吃那个 可是在这之前我们已经在Mr Jone's Orphanage吃过了
就只是来尝一尝和歇脚而已

左:忘了什么口味 蓝莓什么什么的
右:泰式奶茶口味塔
我个人比较喜欢左边那味

不知不觉 我们就把这里当成了 摄影场景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自己收藏就好

朋友拿起相机 于是乎 我无聊地玩起 明星被狗仔跟拍 然后拒绝被拍 不耐烦地用手挡着镜头
完全就是 talk to my hand 但是显然我没明星的架势 
拍这照片不久(回眸一笑) 附近就发生了小型的炸弹爆炸案 然而我们浑然不知 
一直到我在机场要离开曼谷了在等着我们的日本餐 回复whatsapp的时候才知道这新闻 
哇 真的是有惊无险 这成语用得恰当吗?随便啦

走到了Central World 刚好遇到重型机车站 当然还有show girl 一堆人拿着相机拍啊拍 拍啊拍
记者 宅男 傻傻分不清楚


Then...then..then...我忍不住也要和它拍照留念  不搭又如何

拿号码等进餐馆吃晚餐 那时已经将近晚上9点了
我们以为逛街就饱了直到身上的银两都没了 才发现 我们都饿惨了 哈哈哈


在曼谷的最后一个晚上 于是乎 我们点了一桌的食物 忍不住 因为每一样都想吃
我们的还没上桌前 我都忍不住一直窥探 旁边的客人的食物 好想叫他们也分我一口

只有和爱买的朋友去旅行才会有这样的景象 因为曼谷真的很好逛 很好买
应该每年回去走一圈 添购新衣服 对于泰国的零食 我是还好 没有很感兴趣

满载而归回家乡咯 哈哈哈 在飞机上遇到大学朋友
哇 他和他女友一班朋友 比我们更疯狂 我们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承让了


好吧 再定机票 前往曼谷吧!!
努力上班 存多谢盘缠 woohoo~~~
我一定会再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