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我的少女时代 Our Times

“女生是很难捉摸地 我们说没事就是有事 我们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我是个极少会进出戏院看电影的人所以错过了很多大片和好电影。对于【我的少女时代】,我是透过电影主题曲【小幸运】的MV发现的。期待了好久,看新闻说它在台湾票房破4亿之后让我更想进戏院看这部电影。


得知【我的少女时代】在大马的戏院上映,我立马冲到戏院看。就今天,戏院的门都还没开我早已在门外等待连早餐都遗忘了。

看完了以后呢,我想说的是精彩画面都被剪辑进MV和预告里了。或许因为早已看过那些片段,有了心理准备所以没有什么心酸的感觉。我必须说【小幸运】的歌词真的道出了整部剧情而田馥甄也唱出了女主角的心声。电影里铺满笑点,让我笑得很开心啊啊啊
当然里面也有感人的故事,有待自己去看看了不然破梗就没意思了嘛。

由于本人中学念的是女校,所以对于这部电影没有什么共鸣除了那纪念册不过那发生在小学啦。中学的毕业纪念册不这么写了。我好羡慕他们的福利社哦,怎么那么好啊。

一切的一切都从林真心(宋芸樺 饰)把幸运信放进徐太宇(王大陆 饰)的书包里。说到幸运信这回事真的不佩服一开始这么做的人。我是没收到过手写的幸运信但是总是收到这类的电邮。真的好烦虽然当时怕死也转发给其他人。

电影的铺陈 看得出林真心和徐太宇为了追到各自喜欢的人而联手 然后日久生情 但是却没有很明确地呈现究竟欧阳非凡如何注意到林真心 因为都不认识啊 一直到林真心变漂亮 就爱上了。陶敏敏呢?是从教务处那里开始对徐太宇改观吗?欧阳和敏敏不是要在一起了吗怎么就变心了呢?为什么王大陆会去游泳池呢?(我看电影就是爱研究有的没的 编剧请原谅我的十万个为什么)

林和徐第一次约会的那一场真的好好笑哦!我真的好赞赏宋芸樺能放下偶像包袱 做如此打扮 真的好赞!

再美好的校园爱情总会有些遗憾,就是男女主角最后不会在一起。说实话,现实生活中过了这么多年,是否还会一直思念着那个初恋?

看一看预告 来回味你的高中时期吧~~ 


Wisdom is only found in tru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