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S.H.E Forever Stars 2015 Singapore

从《恋人未满》开始,S.H.E的歌曲就开始注入我的记忆里。

去过几次她们的签唱会,听过她们现场的搞笑,终于在2013年 S.H.E Together Forever 巡回演唱 新加坡站 亲身经历了她们演唱会的感动。我还记得 那时开场的歌是SHERO, 那音乐一下 她们一出来 我都要哭了。那3小时里,唱到encore加时,首首经典。

每一首都好有回忆,好有fu 所以几度都好想大哭。太她们感动。真的没有夸张  没有在骗你。

在那之后啊,我就一直等待她们什么时候再来开个演唱会或音乐会之类的。要3只合体演唱的机会,感觉就是越来越少 所以我要抓紧机会 听现场。一直到出去宣传说,没去过S.H.E的演唱会 人生真的会有遗憾。真的真的。

两年后的2015年,她们又来了。她们一出场就是【热】,绝对不冷场。不瞒您说,我其实有默默地希望Hebe会唱【小幸运】毕竟现在这首歌这么红。最大的重点是,这首歌 太 好 听!!谢谢Selina和Ella完成了大家的心愿 鼓吹Hebe唱【小幸运】好让我们没遗憾地走出Indoor Stadium。

根据报道(因为我很陶醉在她们的歌声里,也不可能去算),她们一共演唱了19首歌。哇哇哇 爽到爆!我选择性地录影,除了保全抓很紧之外呢,我想要好好享受她们带来的响宴。

既然ELLA都说了不犯法,很合法,那么我就只上传这一部分咯。我其实也没有录太多 因为我坐在3楼 拍了也见不到脸 哈哈哈哈 (这才是重点吧?!?!)


我有7年没上传影片到我的YouTube channel了 这次真的是难得啊~~ 



Wisdom is only found in tru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