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不要恋爱要结婚 Marriage, not dating!

那天我闷得慌 于是乎朋友强力推荐了这部韩剧让我追 。不看还好 一看就停不下来了。一不小心 我在两天内把16集的韩剧给搞定。


真的好看耶!我们都觉得每一分钟都很好看 不想错过 即便全剧完 但是我们都乖乖地照集数来追也没跳过某些画面。

我介绍给别的朋友 结果她们不会欣赏男主角的帅 女主角的可爱。哈哈哈 我的朋友惊呼,哦 原来你喜欢这一型的啊 邻家男孩。对!Yeon Jin-Woo 虽然不是典型的韩国花美男 也没腹肌 但是也算是帅哥一枚 有身高 有型。 女主角 Han-groo 也是美女啊 把朱蔷薇这个角色演得很可爱啊~而且 我怎么看都觉得她长得有点像尹恩惠, 你觉得呢?

好啦 剧情又是老梗 但是又如何呢?不同的呈现方式 不同的演员 带来的火花也不尽精彩啊!



【不要恋爱,要结婚】
朱蔷薇(女主角)向交往两年的男友类似求婚却被男友-李勋东搞破坏 然后失败。为什么呢?因为他根本没打算娶她。其实 这部戏 反映出很多现实生活发生的事情。有些人身边有个伴并不代表他/她一定喜欢或爱那个伴 有的时候只为身旁有一个人 但是当真的要付出一辈子的责任时 才残忍地跟对方说 我不想跟你过下半辈子。

我也看过 有些人因为看见朋友身边有个伴 按奈不住寂寞 就对身边单身的异性朋友以撒网捕鱼的方式 谁先说 好 那就在一起。干嘛呢?


Wisdom is only found in truth

No comments: